首先我先跟朱醫師打聲招呼~~安安^^



<<<看到我笑容就應該我恢復的很快對吧 哈哈>>>



由於我阿姨是一位護士湊巧的在於朱醫師旁邊跟診, 上個月我剛好洗完澡 上衣就沒穿正回房間, 剛好阿姨在我家客廳吃飯看到我身上有漏斗胸症狀. 於是我家人就帶我前往為恭醫院請朱志純醫師看看我身上情形, 朱醫師確實診斷出我身上 漏斗胸很嚴重 必須先處理, 因為我目前漏斗胸到已經壓迫到我心臟.內臟嚴重性 <我胸口往內凹是扁的>



安排這月19號進入手術 <其實要手術時我非常緊張,感到恐懼..感覺是很大的手術>



19日我進入手術 要手術台上時之前先跟另外一位助理醫生俗稱小莊小胖..先跟我聊一下, 而我在先調和一下呼吸 呼吸 吐氣 緩和一下緊張氣氛. 這時朱醫師來了 我已躺妥上手術台.



而我打上全身麻醉 手術進行中, 我不感覺疼痛 我已麻醉呢 ! 大約2小時多手術完 我進入恢復室 我過一下就醒來了, 這時傷口會感覺到疼痛 <正常的,有傷口當然會痛不痛怎麼可能的事> 這時候有先接上PCA(病人自控式止痛), 我大約回病床上感覺就不會那麼痛了.



手術後第一、二天 有時候我會感覺比較痛時會請護士在來打一針止痛 感覺效果非常好的止痛



大約手術第二天下午而朱醫師與助理醫師常來一天來3~4次詢問 我有什麼問題 <非常感謝朱志純醫師、小莊小胖醫師一有空就來巡視那麼多趟 辛苦你們了> 或疑問



其實我都感覺傷口會痛, 其他不會,醫師鼓勵我可以下床,緩慢走路對於我身體恢復跟對我身體有益,20號這天一開始就先適應一下走路, 非常的緩慢健行.



手術第三天今天的早晨. 而我感覺傷口幾乎感覺沒什麼痛了, 吃完早餐, 我就下床. 家人的旁邊陪同下, 我在走廊慢慢的走來走去 大約走一下, 坐一下休息一下. 大約9點時吃個水果 又休息一下, 因為走走感覺想睡覺了, 睡到12點吃中飯, 吃完中飯又小睡一下 在起床下床走走.



<其實我這人感覺傷口會痛是沒錯!!不要整天都躺的不要都躺的不動 不然會 整天一直想說我這有傷口耶, 會痛耶!!會使得更加痛苦>



晚上時小莊小胖醫師又來巡視看我了, 今天我主動還跟他說. 我手上慢慢舉上來手勢比OK, 臉上有笑容的 <可見恢復的不錯>



第四天時因要請家人擦拭一下我身體 我看鏡子看我的傷口



我的傷口不會大, 身體也感覺胸口不會感覺壓迫的感覺, 而且我的 身體外表胸腔部分 也恢復一般正常男人的胸腔, 不會像之前凹陷的嚴重.



關於內臟部分 我今天是28號出院的四天 回醫院復診 X光儀器 再次確認我身體 狀況 已經手術完的我 證實出我胸腔不會在壓迫到我心臟部分, 非常感謝 感恩 朱志純醫師 小莊小胖醫師



出院第四天的我 走路胸口也不會像以前駝背的樣子, 胸口能挺胸, 也不會感覺的不適的症狀 身體好了許多



這三個月內我好好養好我的身體



再次謝謝醫術很好的朱志純醫師 小莊小胖醫師



感謝加油打氣和關心以及探望、還有護士們的照顧.





瘦瘦仔阿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