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8號早上是我盧盧哥哥出院的日子.
回想當時知道到我哥有漏斗胸時,我心裡滿荒的, 因為不曾聽過這個東西 只知道我哥胸口那邊凹凹低人又瘦瘦的,幸好家人有找到專治漏斗胸的朱醫生; 也剛好我透過網路上的資訊也找到了朱醫生 ,看了朱醫生的部落格, 我也提問了一些疑問, 也很謝謝朱醫生很快給我的答覆 這樣讓我放心了不少,




也確定這是一定要開刀了<因為已經壓迫到心臟還有脊椎側彎> ;



11月12號早上是盧盧哥哥要開刀的時候~那天很擔心手術過程以及手術過後的疼痛,畢竟胸口裡面突然裝了一隻矯正板撐在裡面一定很痛!!




~~~~~結果手術時間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很快~~差不多半個小時,手術完後的盧盧眼眶放紅眉頭深鎖嘴角喊痛.....看在家人眼裡真的心疼~不過幸好有PCA(病人自控式止痛)的幫助能讓盧盧止痛~




在開完刀第2天及第3天的過程盧盧情況除了胸口會疼痛外還有食慾不振,其餘都ok~




第4天之後盧盧尿管拔掉<因該是第4天吧>也可以下床走動還有廁所,食慾有點開始慢慢變好~這樣也讓我很放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盧盧情況也越來越好; 不會在皺眉頭哩, 也有笑容囉! 疼痛也漸漸不會痛了; 就算會痛也只是輕輕小疼




感謝朱醫生這幾天給盧盧的加油打氣和關心以及探望~還有護士們的照顧ㄋㄟ~ 也給些有漏斗胸的朋友們一些話~大夥兒不要怕!!~疼痛感是會有的,幸好科技發達有PCA的輔助<還滿有用的>勇敢的治療這樣身體也才健康也能抬頭挺胸的~! 最後再次感謝朱醫生~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