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是我兒子開漏斗胸的日子,想當初快1歲時打預防針,醫師告訴我們小朋友有漏斗胸的問題,心裡非常難過並且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不過日子久了也慢慢的接受了。



之後,我先生就上網查哪個醫師是治療漏斗胸的權威,很幸運的讓我們找到了朱醫師, 便都定期至朱醫師的門診檢查.



然而,在今年複診時,醫師告訴我們,兒子的心臟已受到壓迫......等等.並且建議我們讓他開刀,聽到時心裡蠻猶豫的,心想他還這麼小,開刀總讓人家感到不捨而且術後會很痛,所以更是感到難過。



回家後,我每天都會到朱醫師的部落格看一看,看其他病友開刀後的感想並且也時常問朱醫師問題.發現朱醫師都會很詳細的回答喔!而且看到其他人術後都恢復的很好,對外觀也都很滿意,心裡更是安心了不少.



後來,我和家人就下定決心讓兒子開刀,雖然很捨不得,但為了他好.



在這個月8日那天,兒子進行了手術,手術的前一刻,朱醫師還告訴我們:"不要擔心,一切交給他",令原本在外面等候擔心著急的我和先生放心了不少呢!



手術之後,朱醫師很詳細的告訴我們手術後的結果,並且也看到兒子變得平坦的胸膛外觀,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及滿意喔!



手術後住院住了六天,其實我知道前二,三天會非常的疼痛,不過疼痛總是會過去的.我兒子在第三天可以坐起來,第四天可以下床走動,醫生說他恢復的不錯,所以在第六天出院了.



今天是出院的第三天,有時候還會小跑一下呢!大致上都還不錯,只是有時候動到傷口會痛一下.



真的非常感謝朱醫師,他總是非常詳細的解答我們所問的問題,人也非常的親切.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