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醫師: 小朋友於去年8月開刀至今已半年多恢復狀況也都ok,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回想當初手術前晚你還跟我與先生說,很難得看到我們這麼鎮定的父母,其實我們內心也是很緊張的,但因為我們已經做了一年多的心理準備才到醫院去的。原本我也打定主意如果他只是外觀上的凹陷就不需要讓他承受手術的風險,雖然我知道機率很低,從他兩歲去做了檢查確定一定得動手術才能改善他心臟受壓迫的狀況,我從診間流眼淚一直走到車上又大哭,這一年之中不知道又哭過多少次,每次看到他凹陷的胸口我的內心就一陣酸楚、長輩們也擔心這麼小的孩子要開刀???都令我壓力很大....


這一年間我也不斷的找資料,上網將所有關於漏斗胸的文章全部看過,包含期刊、部落格、病友術後的經驗分享.....等等 ,最後我們做好準備並將他交與你的手中,因為我們相信你。在將他送入手術室時我們夫妻倆心中的不捨還是留下了眼淚,坐在開刀房門口我們手牽著不斷的祈禱,祈禱一切順利、平安,感謝你術後為我們帶來好消息。之後看到他被你牽下床走路時,媽媽我內心激動得很想大聲歡呼!!


住院過程也感謝你們醫護人員照顧,謝謝!無以為報,只能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