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有一天從幼稚園回來說,為什麼我的胸部是凹陷的,跟別的小朋
友都不一樣,我忽然嚇了一跳,驚覺事情的嚴重性,之後親戚說凹胸的權威是朱
志純醫師,可以安排門診做檢查,剛開始做檢查時,朱醫師說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
半年定期追蹤即可。

經過一段時間後,常常聽到小孩在抱怨胸口的地方會疼痛,而疼痛次數愈來愈頻
繁,後來決定到醫院去做檢查,報告顯示有壓迫到心臟的傾向,而各方面數字並
不十分的理想,如果不動手術身體情況只會愈來愈差,於是在今年過年前決定到
宏恩醫院做漏斗胸矯正手術,雖然過程中有緊張、害怕、不捨,但有朱醫師專業
技術及耐心的解說,以及病房護士小姐悉心照顧下,終於順利完成了手術,凹陷
部位的外觀也變正常許多,小孩自已看到手術後的胸部也很開心。

手術前,我家的寶貝很容易生病,特別是咳嗽,一個月內至少要看醫生四至五次以
上,感覺吃藥都沒有停過,只要天氣一變化就容易生病。但他的食慾還算不錯,卻
一直養不胖。經過朱醫生的說明,才知道原來胸腔塌陷除了壓迫肺部外,也造成他
必需提供更多的營養來推動心臟的跳動。



現在是術後的二個多月,我家的寶貝,胃口比以前更好了,目前長胖長高的速度,
令人有些訝異。出院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感冒。多虧朱醫師的專業診斷,讓我家的寶
貝,可以健康的成長,也不再自卑自已的身體與人不同。至於住院的保險,也在其
幫忙下順利的理賠下來,現在只要定期回診追蹤,來確保手術後小孩的健康成長。



最後感謝朱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的幫忙,讓我的寶貝與正常的小孩一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