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手術的文已出院了, 他告訴我:麻醉醒來後, 感動地想哭!" ,這感動, 我想除了新的身體形象外, 有大半是對全程陪同的父母的感激吧.


其實我也和文一樣, 很感動. 在發展漏斗胸的治療上, 由原來的Ravitch 手術發展到現在的 Nuss 手術, 我一路走來, 每次看到病患回診, 最高興的看見在他們臉上的自信與愉快. 也很高興見到父母與子女間在手術前後的互動親情. 回想自己年輕時父母對我的關懷, 真不知如何才能表達感激. 六月十四日到廿二日間, 要陪母親回濟南掃墓, 若有時間上網, 我會儘快回來回答大家的問題.


此生有幸能成為醫師, 有機會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也從他們那兒而學到了這麼多.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