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好多好朋友能聚在一起, 讓我興奮了一整天, 晚上也睡不著, 今天一早開車到頭份, 一路上拚命扭大腿, 不然就差點睡著了.
回想昨天最有印象的片段:
許媽媽: 最高興的就是小妞有男朋友了. (而且, 還帶來示威呢. 看來這手術還有事先未能預期的附加效益.)
長腿辣媽: 淚水盈眶下還能一邊演講, 一邊雙手各抓一位蹦蹦跳跳的男孩......佩服, 佩服...同時對保險理賠部分頗有研究, 大家不妨向她請教.
丫頭.....上大學了, 活潑快樂, 臉上長了痘痘, ......一整天居然一句都沒嗆我...怪了...
侑昇媽媽: 手藝超群, 肉粽加...粘粘的球狀體,內含饀的好吃食品.....
員林捎來的正宗肉圓..
小艾會偷偷看老公, 偷笑...兒子仍然什麼都好奇.
偉豪一檥快樂豪放;
小醜的妹好黏她爸...
溫泉不錯, 食物差了點.
有人怪, 不給他發言的機會....
有人說: 手術後痛? 不會丫....我還好啦.....氣得大家想扁他...太不公平了
有人丟下了一件夾克
我的肚子比孕婦的的還算小啦, 比邱爸的...差不多
孵熊媽媽答應幫我做做的漏斗胸的泰迪熊, 可放入矯正板, 可讓小朋友們了解也容易接受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 朱志純 的頭像
    Dr. 朱志純

    台灣漏斗胸(凹胸)病友協會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