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二月二十三號


這天是我手術的日子  前一天做了一些檢查後就立即住院了


隔天早上的八點半 被通知到手術房 當下腦子是一片空白
  再手術房看到一些護士開始在準備東西


為我帶上氧氣罩後我就睡著了,  等到我醒時已是兩個小時後;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痛!


當天晚上只覺得痛 , 打了止痛劑之後 又昏昏欲睡 ,只覺得自己是半睡半醒


隔天朱醫師親切的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 會不會痛? 我才發覺到自己胸前好像能夠挺起來了 不會在向之前那樣了.


 在住院的時後 可能是打了止痛劑吧 所以不會覺得很痛.  也在護士和醫生細心的照顧下


我恢復的很好. 只是很痛 . 所以我只住了四天就吵者要回家了.  在這四天裡  一直是吐跟睡.


可是不會痛了.  只是覺得有東西在身體裡面很不舒服 . 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躺怎麼坐會比較好.


住院期間不知道是不是打了止痛劑的關係,  聽說我做了很離譜的事情=.=


精神恍恍忽忽的  所以好像帶給護士一些困擾了...


現在我出院了  雖然還是很痛 可是我很慶幸 能夠即早發現開刀


第一次聽到漏斗胸那個名詞 我傻了!! 沒聽過這種東西  進一步了解後 才知道 他的嚴重性


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手術得很成功 我也可以抬頭挺胸了 所以如果有跟我同樣的人 不要害怕 因為這不是絕症 只要矯正過來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 只要度過了一切就值得了.


 


 


       這些都要感謝朱醫師 沒有朱醫師就沒有我 感恩臘 謝謝媽媽和家人 還有一切親朋好友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