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熊媽媽在5月17日大板根的FUNNEL CHEST PARTY 2009會中為我們的活動送了一個最有意義的大禮,小熊斯邁爾smile; 她說「名字取為smile,是希望漏斗胸的病友們,都可以接受適當的手術後,抬頭挺胸微笑著迎接新的生活。」我打算讓讓小熊做為我們未來協會的吉祥物,同時也正式向大家澄清,她其實是待字閨中的孵熊姊姊。



【緣起】

我是一個漏斗胸的病友,在因緣際會中,遇到了朱醫生,2006的1月作了Nuss微創手術,撐起了壓迫我胸腔及心臟多年的肋骨,經過休養我足足增重了10公斤,不論是健康或是體態都優於手術前,朱醫生謝謝您!您是我的再生父母。
一次的Funnel Chest漏斗胸派對中,朱醫生請我做一隻漏斗熊,便於往後在解釋給小病友聽時,小朋友會比較不害怕;但是,我一直無法克服技術上的問題,於是,我改做了一隻醫生小助手熊,讓朱醫生看診時,可以放在診間的桌上,陪伴在小朋友身邊,給予溫暖的鼓勵予支持。





名字取為smile,是希望漏斗胸的病友們,都可以接受適當的手術後,抬頭挺胸微笑著迎接新的生活。




Name:斯邁爾smile
Size:24 CM
Birthday:2009/04/20
Size:24 CM
Birthday:2009/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