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等待開刀那一天的到來,我的心裡非常擔心,因為,有一天放學時我的同學說:「說不定這位醫師開錯刀而影響你的一生。」所以我一直對這件事十分擔心。


過了幾天,我和家人到了中山醫院,我們做完許多的檢驗,最後到了我們的病房,媽媽說:「我們馬上就要開刀了!」


開刀完,我覺得不會非常疼痛,身體也完好無缺,我突然領悟到,不要聽信別人的話,要不然就會讓自己更害怕。 我的止痛劑還掛在身上,可是大家有的只掛著點滴、有的卻全部都拔掉。


後來,大家都走了,突然,我的點滴很快速的流汁了,我們馬上就按緊急呼叫鈴,一時我就發現這裡的護士十分的認真,馬上就到病房裡抱到,都把客人當成「自己的親人」來對待。 這位朱志純醫師因為讓大家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有川流不息的顧客慕名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