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回娘家分享之點滴在心頭:



今天是術後的第2個月,很開心身體狀態很明顯的比以前好很多,也不曾在心刺痛了,胸型也越來越美觀恢復了不少以往失去的自信心,

食慾變超好以,瘦了20年的身材也慢慢一公斤一公斤的增加

開刀前55公斤現在已經61公斤
,唱歌時肺活量也變好;


術後第一個月上身移動做任何事會有一些困難較需要人從旁協助,邁入第2個月已完全可以自理任何事,騎車開車.做不太激烈的運動.健行,也很慶幸自己有作這個手術,讓自己有機會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騎腳踏車.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舉啞鈴變成我每天必做的運動,


今天回醫院複診,看到一些病友跟自己術後胸型的變化,尤其是健身教練峰先生那一身的肌肉越看是越羨慕峰的毅力阿,也讓我有一個目標 : 希望能在身體健康變好的同時,也能鍛鍊好自己的身材(朱醫師也在一旁附和說希望下次來也能看到我有這一身的肌肉)

天阿,雖然知道不太可能變這麼好,但聽的出來醫師是出自好意的鼓勵,畢竟練就好身材的同時也能練就健康的身體,看來我需要持之以恆的毅力了;



另外要祝福昨天才剛開完刀的宇宙遊子和所有的病友身體恢復的越來越好~加油喔,還有這幾天即將開刀的小鄭兄,放寬心交給朱醫師,希望你能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身體也越來越健康喔!!




朱醫師註: 在此, 要邀請峰(部落格相簿中有他的肌肉男照!) 做我們的義務健身指導, 大家意思如何? (我已五十多歲了, 再練出一身肌肉的機會不大, 就算練出來, 也看來怪怪的, 但年輕的病友們可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 朱志純 的頭像
    Dr. 朱志純

    台灣漏斗胸(凹胸)病友協會

    Dr. 朱志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